爱心进校园 民进在行动

民进巴南区委会开展“爱心进校园 民进在行动”关爱小学生活动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陈露|时间:2022-06-07 18:16:00





6月2日上午,民进巴南区委会、民进巴南区鱼洞中教支部部分会员走进巴南区珠江城小学,开展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爱心进校园  民进在行动”关爱小学生活动。民进巴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思妤出席活动。

支部向部分家庭困难的孩子赠送了学习用品,把关心关爱送到他们的身边,为孩子快乐、健康、幸福地成长助力。会员们参加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课间活动,孩子们脸上洋溢着青春和对未来的憧憬,欢声笑在珠江城小学优美的校园里此起彼伏。

“我要当科学家”“我要成为解放军”,孩子们兴高采烈的说出自己的理想,大家与孩子们一起畅想未来,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报效祖国,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民进巴南区鱼洞中教支部8名会员参加活动。

作者:陈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