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足区委组织会员参观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馆藏精品展览

民进大足区委组织会员参观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馆藏精品展览

来源:大足区委会|作者:姜雪梅|时间:2016-08-16

为加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教育,深化学习实践活动,8月5日上午,民进大足区委组织会员来到大足中学体育场,参观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馆藏精品展览。该展览是由大足区委统战部联合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举办。

高温酷暑没能阻挡民进会员们观展学习的脚步。展厅里,从退休老会员到年轻新会员,也有个别随父母一同前来学习的中小学孩子,人群熙熙攘攘。

从“近代中国政党政治的产生和发展”到“中国多党合作制度的孕育产生”,再到“各民主党派的历史发展”。会员们认真观看展出的珍贵图文,安静听取陈列馆专业解说员的讲解。

“这是学习我国政党理论知识,感受统战文化的一次机会,受教育了!”会员蒋静说。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文丽等领导出席展览活动。参观展览的还有大足区民革、民盟、民建、九三学社等兄弟党派成员。

作者:姜雪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