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中区委会专题调研“母城更新和文商旅融合”

民进渝中区委会专题调研“母城更新和文商旅融合”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21-03-17

3月12日,民进渝中区委会组织开展“母城更新和文商旅融合”专题调研。副主委邓湘渝、刘英、李嘉婧、李志辉、郭莉参加调研。

大家在民进会员、渝中区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高琳的带领下,实地调研了渝中区山城巷、十八梯传统风貌区,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区委会《渝中母城城市更新》课题组负责人、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工程师王凯介绍了调研进展情况。随后,大家围绕渝中区母城现有城市规划、“两江四岸”发展定位、实现城市街区景点景区文商旅融合发展、完成母城城市更新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课题组表示,将针对本次调研收集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为推动渝中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区委会参政议政文化智库部分成员参加调研。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