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19-03-22

 

3月19日,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四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出席会议。区委会副主委,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会。

会上,杨仁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蔡达峰在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他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把握好“一个目标”:准确把握两会的目标任务,围绕大局,促进自身建设和履职水平;落实好“两个结合”:结合民进中央“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认真抓好基层组织的理论学习,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结合参政议政工作,发挥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为落实两会部署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和认识。会议还为下一阶段会员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编印下发了学习资料。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