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綦江区委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

民进綦江区委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娄小艳|时间:2014-04-17

 

 

4月10日,民进綦江区委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区委会主委刘林主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谢刚应邀出席会议,区委委员、支部主任参加会议。

刘林作了动员讲话,对区委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做了部署,她指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政治交接的必然要求,是增进政治共识的核心内容,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进区委各项工作的有力牵引。

刘林要求,要重点要抓好“三个结合”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与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与履行职能相结合,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与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为更好地履行职能夯实基础。刘林强调,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过程中,要牢牢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要求和核心,抓好载体,层层落实,注重经验总结,加强宣传引导,努力把民进綦江区委建设成政治坚定、制度健全、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组织。

作者:娄小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