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武隆区总支、民进梁平区支部开展乡村振兴调研交流

民进武隆区总支、民进梁平区支部开展乡村振兴调研交流

来源:民进梁平区支部|作者:李莉|时间:2022-06-21 12:36:27





6月17日,民进武隆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莉在梁平区调研乡村振兴情况,民进梁平区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扈先斌,民进梁平区支部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唐晓娟参加调研。

近年来,梁平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历史机遇,联动垫江、邻水、达川、大竹、开江等川渝毗邻区县,共同打造明月山民宿群,唱响“东有莫干山,西有明月山”品牌。梁平竹山镇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依托百里竹海明月湖、观音湖、花石湖、镜湖和竹丰湖,蝶海、竹海、寿海和琴海打造“五湖四海”景区,完善景区旅游配套设施;并鼓励村民盘活现有闲置农房,打造精品民宿群,推出一批避暑游、养生游、康复疗养游等精品旅游线路,推动大健康与大文农旅融合发展。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老鹰窝精品民宿”、“矿咖”、“梁平竹博园”等项目,听取了竹山镇猎神村情况介绍,并对梁平区乡村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高质量的建议。

扈先斌对辛莉一行来梁表示欢迎,并感谢民进武隆区总支对梁平区乡村振兴提出的建议,希望民进武隆区总支、民进梁平区支部持续加强合作联动,发挥民主党派力量,积极向区委、区政府献言献策,更好的保护传统村落历史人文,以文化促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

作者:李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