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长寿区委会|作者:吕兴建|时间:2016-07-01

2016629上午,民进重庆市长寿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区社会主义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

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刘光才讲话

中共长寿区委书记赵世庆致辞

霍家勤当选民进长寿区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选举产生的民进长寿区第七届委员会委员亮相

2016629上午,民进重庆市长寿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区社会主义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进长寿区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长寿区第七届委员会。霍家勤当选主任委员,鲁自力、吕兴建、邓雪峰、李佳当选副主任委员。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刘光才,中共长寿区委书记赵世庆,区领导巴川江、张明生、何以龙、王志宏、邓有国,民革长寿区委主委王永全、农工党长寿区委主委李彬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主委涂奇微、区工商联主席江涛、区知联会会长陈志洪等到会祝贺。 

刘光才代表民进重庆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过去五年来民进长寿区委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对新一届民进长寿区委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强化政治共识,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巩固和扩大人才队伍,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把握新常态,适应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同心同德,不断进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作新贡献。

赵世庆代表区四大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五年来,民进长寿区委自觉接受中共长寿区委的领导,认真履行党派职能,为推进长寿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推动“科学发展、富民兴区”作出了重要贡献。赵世庆希望新一届民进长寿区委强化理论学习,增进政治共识,聚焦能力提升,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改革发展,为“科学发展、富民兴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霍家勤代表新一届民进区委班子表示,将团结带领全区会员,牢牢把握“抓学习、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加强思想建设;立足长远,拓展选人用人渠道,加强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参政能力建设,围绕长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为推动长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作者:吕兴建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