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刘占芳出席民进綦江区委会二届九次全委会暨2018年年终总结会

刘占芳出席民进綦江区委会二届九次全委会暨2018年年终总结会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欧小军|时间:2018-12-24

12月20日,民进重庆市綦江区委会在万盛经开区隆重召开二届九次全委会暨2018年年终工作总结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刘占芳到会指导,民进綦江区委会全体委员、各支部负责人、部分会员代表参会。

会议顺利完成了民进重庆市綦江区二届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委员增选工作,周庆同志成功当选为二届区委会委员、专职副主委。

工作会上,各支部负责人分别对2018年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区委会副主委秦志娟对迎春趣味活动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区委会刘林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下半年工作成绩,并作强调,支部活动要有计划、有特色、有质量,突出主题;同时对全体会员提出要求,要立足本职工作,双岗建功,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扩大党派影响力,秉承“以事业鼓舞人心、以感情凝聚人心、打造和谐民进”传统,充分发挥党派参政议政职能。

刘占芳对区委会工作作出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质量意识;要“胆大心细”,发挥党派优势,充分体现参政议政价值;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欧小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