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委会调研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民进江北区委会调研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3-09-08 12:09:30

9月7日,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桂飞率队赴重庆锋语律师事务所调研“江北区政协民进界别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民进会员、江北区政协委员、重庆锋语律师事务所主任胡敖宁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工作室。工作室目前建有一个展厅,一个综合活动室,一个图书室和三个茶室。展厅内设数块高清显示屏,滚动展示着民进界别的委员风采和开展的相关活动,调研组还查阅了工作室的相关制度建设情况。

桂飞对“江北区政协民进界别委员工作室”的建设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高度赞赏胡敖宁为工作室建设付出的努力,他表示,应在充分考虑民进界别特色的基础上找准委员工作室的定位,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在实践过程中总结完善工作流程,要结合党派、委员以及本身的法律服务优势开展活动,真正将委员工作室建设成凝聚共识、联系群众、建言咨政和服务社会的平台。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