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参政议政成果获民进市委表彰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许少伟|时间:2014-03-28

 

在3月21日召开的民进重庆市委2014年参政议政工作会上,市委会对2013年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进江北区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高山生态扶贫搬迁工作的建议》被评为优秀调研成果,《关于非正常性刀、枪伤实行省级范围警医联动通报备案制度的建议》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

据悉,过去一年,民进江北区委充分发挥会员智力优势,紧紧围绕市、区中心工作,选择了党政重视、群众关注、自身有能力调研的课题,深入开展调研,完成了《关于完善江北区社会矛盾纠纷调解机制研究》、《重庆市高山生态扶贫搬迁实施情况的调研》、《家政服务业建设情况调研》等课题,形成专题调研报告,积极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同时,紧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深入基层群众,积极收集社情民意信息,全年累计向民进重庆市委、区政协提交社情民意共217件,区委会被民进重庆市委评为2013年度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被区政协评为2013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许少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