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隆总支走进四川阆中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邵红|时间:2021-07-23

7月18日至20日,民进武隆区总支组织会员赴四川阆中开展“学党史、增共识、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莉出席活动。

嘉嘉水泱泱,阆水沧沧,烈士伟绩,百代流芳。在阆中红军烈士纪念园,大家满怀崇敬之情,驻足细观书籍、图片、文物、展板等珍贵史料,聆听红四方面军强渡嘉陵江的战斗事迹,缅怀他们不怕牺牲、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

综合支部会员代奎说:“站在纪念园中,我仿佛能听见红军战士伴随着冲锋号前进的震天呐喊,仿佛能看见刀光剑影映照着那一双双坚定不移、向往真理的眼睛。”武隆中学支部会员邱娟说:“烈士用他们的生命诠释了什么叫伟大,激励我们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坚守爱岗敬业、身正为范、学高为师、爱生如子的职业道德。”

辛莉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党史教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把革命传统、红色基因、爱国精神传承好,把一代代共产党人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百折不挠的优秀品格发扬好,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武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全区3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作者:邵红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