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县委召开年终总结会

来源:荣昌县委会|作者:刘明兰|时间:2015-01-12

 

 

 

2015年1月9日,民进荣昌县委召开年终总结会。县委委员、支部主委,部分县委会老领导参加会议。中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潘世君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进市委四届五次全委会精神和关于开展“书香彩虹”捐赠图书公益活动的通知;总结了县委会2014年工作,部署了2015年中心工作;表彰了28位先进会员、5位参政议政先进个人、2位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对70岁以上老会员进行了慰问。

县委会主委石世清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抓好各种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二要加强会员的思想教育,加强会风建设;三要巩固组织建设年成果;四要深度开展调研工作,夯实参政议政工作基础;五要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六要为民进成立70周年、县委会成立30周年献礼。

潘世君高度赞扬了县委会2014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民进荣昌县委会带领全体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助推发展。

作者:刘明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