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民进会员积极在区“两会”履职

来源:直属潼南区支部|作者:杨红军|时间:2017-01-24

1月6日至10日,重庆市潼南区政协第十届第一次会议和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潼南区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支部会员中的5位人大代表、9位政协委员参加“两会”,充分利用“两会”平台,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会前,直属潼南区支部动员会员,聚焦全区中心工作和社会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认真研究拟定一些调研课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促进工作、解决问题的有效举措,撰写一批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和建议。“两会”期间,14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向“两会”提交代表议案2件、建议5件,委员提案7件及社情民意3件。

会上,与会民进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听取并审议区人大、政府、政协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大家一致认为,系列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的工作,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措施,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务实可行。大家积极参与分团(组)讨论,紧紧围绕我区经济、文化、教育、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踊跃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