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总支召开领导班子2023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4-01-26 11:55:49

1月25日,民进铜梁区总支召开领导班子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主持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会常务副主委罗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兆龙,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应邀列席会议。总支委员及内部监委会成员列席。

会上,曹定福通报了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提出诚恳的批评意见。

李兆龙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此次会议履职尽责有成效、检视剖析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有真招,开出了新气象、取得了好效果。他强调,要坚持发挥班子“头雁”作用,充实完善学习体系建设,自上而下地将政治理论学习引向深入;要认真开展清廉党派建设,着力完善清廉制度,建设清廉机关,打造清廉队伍;要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建言资政和社会服务双向发力。

罗挺高度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他表示,此次会议体现出民进铜梁区总支领导班子务实、高效的良好作风。他强调,要“学思想”,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强根基”,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要“重履职”,组织实施好履职活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重点调研;要“建新功”,搞好社会服务,加强宣传策划,打造“同心品牌”。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