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时间:2019-11-29

11月25日,民进巴南区委会在区行政中心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主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盛慧娟、党派科科长何华权应邀出席。

本次民主生活会旨在加强自身建设,勇于担当作为,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落到实处。会前,区委会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个别谈话和调查研究等方式,多渠道广开言路,搜集下级组织、联系领域、基层会员代表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会上,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进行自我剖析,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建议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盛慧娟对本次会议的开展成效予以肯定。她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主委主动带头深刻自我剖析,大家敢于直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有利于党派今后的工作开展。

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