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召开教师节中秋节座谈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许少伟|时间:2013-09-25

 

近日,民进江北区委召开教师节中秋节座谈会,区委会部分班子成员、区委委员、支部主任及教师会员代表、退休会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桂飞代表区委会向全区教师会员、退休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通报了区委会今年的工作情况。他指出,我们的会员大多来自教育战线,他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充分展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情操,为江北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涌现了一批政治立场坚定、工作成绩突出、参政议政积极、社会形象良好的先进会员,获得各种表彰奖励。他希望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体现特色,积极支持并参与到党派工作中来,在全会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中建功立业,为助推江北实现全市科学发展领头羊、民生改善排头兵、社会和谐首善区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教师会员们积极发言,交流了教育教学的工作经验,分享教书育人的幸福和快乐。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勤勉敬业,不断进取,无私奉献,不愧“园丁”这个光荣称号;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党派工作,争当政治立场坚定、工作成绩突出、参政议政积极、社会形象良好的民进会员。

退休会员代表张子昆、曾美华等分别介绍了他们随区委会“曾妈妈爱心工作室”赴贵州开展送教捐物活动的情况和感受。张子昆还从教师节的来历谈起,回忆起民进对“教师法”和“职业教育法”的贡献;曾美华充满深情地介绍了自己帮教少年犯的事迹。在认真聆听了他们的介绍后,与会会员纷纷表示要以两位老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建功立业,努力争当创先争优活动中的先进会员。

 

作者:许少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