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20-05-11

5月8日下午,民进区委会召开四届十三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举措。

会议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同时传达了中共九龙坡区委贯彻落实中共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的工作部署。

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指出,本次全会是在我市处于疫情防控巩固关键期、经济社会发展恢复提振期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对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民进区委会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他要求:一是抓好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以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做为要求,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二是积极履职,为唱好“双城记”出好招。结合履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用,加强联系,做好调研,力争以高质量的建言成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

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及部分骨干会员共26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