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沙坪坝区委会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民进沙坪坝区委会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19-11-14

11月13日,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深入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陈忠荣应邀出席。区委会主委刘红斌主持会议。

刘红斌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强调了会议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要求各支部负责人要学思践悟,引导会员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同时要更加广泛地学习、贯彻和宣传好会议精神。

陈忠荣强调要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不断提高自身建设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领会员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做好工作,同时为即将召开的市、区“两会”积极撰写提案、建言献策,努力实现“双岗建功”。

沙坪坝区各基层支部负责人以及参政议政骨干会员等3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