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永川区委会开展“情系重阳·爱满民进”庆祝重阳节活动

民进永川区委会开展“情系重阳·爱满民进”庆祝重阳节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3-10-20 17:05:16

10月20日,民进永川区委会在民进会员之家开展“情系重阳·爱满民进”庆祝重阳节活动。民进区委会班子成员、部分民进老会员共80余人参加活动。

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代表区委会首先对全体老会员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她表示,全体老会员是民进永川区委会的宝贵财富,虽已退休,但一直在关心着永川民进的成长与发展,民进人的优良品质和作风、丰富的知识和工作经验、崇高的威望和广泛的影响仍然在组织内起着重要的作用,是区委会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精神财富。杜金蓉向全体老会员汇报了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安排。本年度,民进区委会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严格落实“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在会内开展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等活动,7月携手内江、绵阳、北碚,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牵手最美巴蜀文化界别活动,效果很好,影响广泛,进一步助推了重庆市一号工程建设,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民进力量。希望各位领导、老会员们,要继续关心永川民进的发展,支持区委会的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多提意见和建议。

活动邀请了民进会员、重庆桢楠中药研究所所长、徇齐中医书院院长、非物质文化遗产“香十二手工药香制作技艺” “古法涂香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张益丽,国家高级中医康复调理师、非物质文化遗产“永川桢楠中医药香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稻逸成效配方植物洗头水研创人谭工为大家做公益养生保健讲座。讲座后,为部分老会员做了保健体验,活动得到会员一致辞好评。

该活动是民进永川区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