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召开一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游庆|时间:2015-11-13

2015年11月2日下午,民进綦江区委召开一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区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副主委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綦江区委主委刘林主持。

会议对民进市委先进个人进行了推选。根据主委会提名,区委会通过举手表决,推选杨林相、娄小艳为民进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推荐人选;袁驰、寿廷模、叶静为民进市委先进会员推荐人选。

会议还对拟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对评选民进区委先进会员工作和年终工作进行了安排。

刘林对区委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各基层支部在组织发展中做到“三要”,即:要拟定发展计划,要突出界别特色,要严格考察;组织活动要做到有主题、有形式、有报道。要求各分管副主委和各支部要对明年工作要早思考、早准备、早安排,充分发挥党派优势,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者:游庆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