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直属璧山支部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支部成立周年座谈会召开

直属璧山支部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支部成立周年座谈会召开

来源:直属璧山支部|作者:谢飞|时间:2017-04-21

2017年4月19日,民进重庆市委直属璧山支部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支部成立周年座谈会在区行政中心召开。区委统战部长刘晋、常务副部长彭朝英、区委统战部党派科代表、民进璧山支部会员,入会积极份子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支部副主委周爱东主持,会上支部两位副主委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全国两会精神、“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的讲话以及民进重庆市四届九次全委会的报告。支部主委雍湘做了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的工作部署。雍主委回顾了2016年璧山支部所做的工作,肯定了所有会员的付出,布置了2017年的各项工作。雍主委希望各位会员能立足本职,在党派的平台上发挥好各自的作用,特别提醒会员要在当今“自媒体”时代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对网络舆情的关注和甄别能力。      会上还对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和理论研究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看到了他们的付出并号召其他会员向他们学习,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的最后,刘晋、彭朝英分别发表了讲话,对民进璧山支部表示了祝贺和工作上的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本次座谈会的的召开对老会员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也必将激起即将入会的会员的激情。同时,也让所有会员更加明确作为民进人所肩负的责任,会员们一致表态:力争在今年把各项工作做到真抓实干,让所有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谢飞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