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渡口区委传达学习区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精神

民进大渡口区委传达学习区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精神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曹敏|时间:2017-01-24

 

 

 

 

 

1月11日,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刚刚胜利闭幕的区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精神。民进区委委员、支部主委、骨干会员,会员中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议邀请了中共区委研究室主任徐佑矛作区党代会精神的专题辅导讲座。民进区委副主委、发改委重点办负责人陈俊谋对区政府和区政协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民进区委主委胡桂泉强调,民进区委要把学习贯彻区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落实,各支部要迅速将三个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个会员。他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区党代会、人代会和政协会的精神,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及其成员的作用完成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为大渡口区建设“新区品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曹敏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