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中区委召开六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暨年终总结会

民进渝中区委召开六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暨年终总结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9-12-20

12月18日下午,民进渝中区委召开六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暨2019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中共重庆市委、中共渝中区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渝中区21个民进基层支部的负责人就年度支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总结述职。参会人员还对各支部2019年的工作开展了民主测评。

谭小兵代表区委会作2019年工作总结。他指出,2019年民进渝中区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民进十二大精神,在民进重庆市委会和中共渝中区委的领导下,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目标,积极推动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他要求全区民进会员要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继承民进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民进界别特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渝中发展献计出力。

区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