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24-03-27 17:39: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重庆市两会精神,3月23日,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胡桂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贵梅主持。民进区委会全体委员、各支部委员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重庆市两会精神,传达了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精神。民进区委会从思想政治建设、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清廉党派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专题调研、“建桥同心园”建设、社会服务等15个方面部署了2024年工作。会议还安排了开展“尊师重教一元钱奉献”活动、参加重庆民进第一届运动会等具体事项。

胡桂泉讲话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大渡口民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民进中央、中共重庆市委、民进重庆市委会、中共大渡口区委的安排,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为民、服务社会,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为加快谱写现代化新重庆大渡口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要突出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加强清廉建设,遵纪守法,做到有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积极履行会员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双岗建功。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