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沙坪坝区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民进沙坪坝区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作者:熊迪|时间:2017-11-17

 

10月31日下午,民进沙坪坝区委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区委会主副委、区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民进界别的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等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民进沙坪坝区委主委陈忠荣传达了陈敏尔书记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指示。

会上,参会人员踊跃发言交流心得。民进重庆师范大学总支副主委、区政协委员程愚谈到,报告振奋人心,令人备受鼓舞,使我们对党和国家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感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让人充满自信和希望。民进南开小学支部主委汪雪梅说,报告中提出的建设教育强国的目标、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为以教育文化为主界别的民进组织履行职能提供了工作着力点。此外,不少会员还就环境保护、医养结合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继续学习,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

陈忠荣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报告是理论与实践、长期与现在的结合,互为关联,是今后一个时期的方向准则,沙区民进将团结带领全区会员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为根本遵循,坚持政治方向,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不忘合作初心,与党同心同行。他要求民进区委一要继续学深悟透,支部班子要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在学习中不断的总结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和鉴别力;二要有正确的立场和观念,并要求大家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多注意网络舆情;三要扎实做,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做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扎实履职,做好双岗建功。

会议还确定将于近期内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并对2018年暑期干部培训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作了展望和部署。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