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硕出席民进南岸区委会2018年度总结大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9-01-16

1月13日,民进南岸区委会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晓庆、对口联系单位区文化委主任雷旺等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副主委李卫国主持。

会上,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南岸区委会主委莫裕全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新时代伟大事业》的年度工作报告,介绍区委会2018年的累累硕果,展望2019年的美好前景。

黄硕代表民进市委会向南岸区委会颁发“民进重庆市委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先进地方组织”和市委会“社情民意、新闻宣传、社会服务”先进单位奖牌。他充分肯定了南岸民进2018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高度赞扬全区会员不断提思想政治建设,双岗履职取得优异成绩;并希望区委会在2019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发挥民进党派特色优势,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

谭晓庆代表区委统战部向民进市委会长期以来对南岸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南岸区委会在2018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获得表彰的基层支部、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区委会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南岸区“同心家园”建设、党代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活动、基层多党合作实践基地“上台阶”等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雷旺代表对口联系单位和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发言,他从完善对口联系工作制度,加强工作互动,助推民进基层支部发展等方面总结双方工作,寄语2019年,不断改进方法,广泛开展联谊交友,找到最大公约数、办争画出更大同心圆。

会议表彰了纪念重庆民进成立60周年先进基层组织、先进会员和区委会社情民意、社会服务、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宋扶摇代表2018年度新会员作交流发言。区委会还通过民进小桔灯专项教育基金,对多党合作实践基地东港学校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进行了帮扶。

受邀参加会议的还有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广阳镇镇党委书记徐赵云、对口联系单位区教委党工委副书记鄢伟霞、东港学校校长周伟等。民进南岸区全体副主委和200余名会员代表参会。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