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会赴民进石家庄市委会交流学习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曾郑|时间:2018-06-21

 

 

6月7日,民进重庆市綦江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林一行赴民进石家庄市委会进行会务工作交流。民进河北省委会副主委、民进石家庄市委会主委、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张运凯,驻会副主委张慧巧,秘书长张伟和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

会上,张运凯对刘林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石家庄民进的成立发展概况,以及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思路和开展情况。

刘林高度评价了民进石家庄市委会各方面的工作,尤其对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介绍了重庆綦江区的基本情况和綦江民进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社会服务品牌——“进盛合作”的开展模式。刘林表示,民进綦江区委会将认真学习借鉴民进石家庄市委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

双方还就组织发展、机关工作、调动会员发挥积极性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作者:曾郑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