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笔挥毫写春联,翰墨飘香送祝福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 |作者:覃明善|时间:2023-01-16 10:26:32

1月13日,随着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民进北碚区工委深入农村基层,走进童家溪镇百姓广场,开展“癸卯(2023)‘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现场为群众书写赠送500余幅春联,为大家许下新年的美好愿景。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群众对春联的活动纷纷点赞。民进会员涂琼和应邀参加活动书法爱好者10余人,用饱满的热情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福字、春联,现场气氛热烈、墨香四溢。“我参加这个活动已经10余年了,通过书写春联,让大家感受浓浓的年味和传统书法的魅力。书写春联不仅为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民进会员涂琼边写春联边高兴地说。

活动中,群众兴高采烈地手捧春联和福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和会员们在广场上一起晒春联、送祝福,现场散发出浓浓的年味,充满了喜庆的氛围。

“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发起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民进北碚区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深入乡镇、农村开展喜迎新春走基层系列公益活动,把祝福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为乡村文化振兴添光加彩


作者:覃明善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