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长寿区委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书画诗歌展

民进长寿区委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书画诗歌展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民进长寿区委会|时间:2019-09-17

陈贵云于9月11日参观了本次展览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巨变,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的丰功伟绩,民进长寿区委会主办的书画诗歌展于9月9日在区行政中心顺利开展。

本次展出作品54幅,是从会员提交的80余件作品中精心选择出来的,这些作品或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或展现民进与中共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荣历史,或缅怀民进先贤,或回顾民进会史。广大会员以文言情,以画明志,流露出浓浓的爱国、爱党、爱会情结。

本次展出还是民进长寿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通过作品创作、展出广大会员更能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更能体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更能体会到各民主党派与中共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荣历史。

在展出持续期间,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中共长寿区委书记赵世庆等领导及广大会员先后参观了展览。

作者:民进长寿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