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领导班子2023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王坤汝|时间:2024-01-04 14:31:06

1月3日,民进巴南区委会在巴南区行政中心召开领导班子2023年民主生活会。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姜莹星通报了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建议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姜莹星强调,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做足、做好、做实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把本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同自身建设与推动自身本职工作统筹贯通起来,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担当作为、团结奋斗、夙夜在公,为民进争光添彩。

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陈平,中共巴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军应邀到会指导,民进巴南区内部监委会委员李登方列席会议。

作者:王坤汝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