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北碚区工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民进北碚区工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 |作者:谭玮|时间:2022-05-09 14:36:26



5月8日,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学习民进重庆市委会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民进中央下发的学习资料《“五一口号:奠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基础》开展学习讨论。区工委专职副主委谭玮主持会议,20余名骨干会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要求,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中,区工委要认真贯彻各级文件精神,聚焦“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形势教育、推进自身建设”的六项主要任务,扎实推进活动规范有序开展。全体会员要加强学习,在“学思用、知信行”中统一思想、增进共识,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