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推进活动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推进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23-09-07 10:38:17

96日,民进九龙坡区委会组织新会员支部会员和拟发展入会人员在西彭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活动。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会员企业,调研了企业发展情况。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晓梅领学了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观看了《大道薪传》民进篇,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员们就如何更有效地结合自身工作推动党派履职交流了感受体会。本次活动是民进区委会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集中学习、活动调研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杨仁清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对于党派成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会员们持续加强学习,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双岗建功,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自我检视,不断增强使命担当,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奋力创造新征程上的新成绩。

九龙坡民进2021年、2022年新会员及2023年拟发展对象共计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