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铜梁支部调研城区新(迁)建学校建设情况

来源:直属铜梁支部|作者:丁娟|时间:2016-07-18

在立心小学调研

在实验中学调研

在外国语实验小学调研

在玉泉小学调研

7月9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直属铜梁区支部主委曹定福带领以第一小组(教育小组)为主的20多名会员,对城区新建和迁建的几所学校进行调研,了解区委区政府对铜梁教育发展的布局投入建设进度、招生师资等情况。

冒着酷暑,会员们认真参观了外国语实验小学、实验中学、立心小学、玉泉小学的建设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对学校硬件、软件资源配备以及招生情况的介绍,并就如何推进教育均衡化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曹定福指出,新建和迁建的这几所城区学校,是铜梁经济城市快速发展的必然。铜梁要强区,教育须先行,这几所规模大、上档次的新学校,体现了区委政区府对基础教育的重视。政府对学校硬件设施条件方面的大量投入,能有效提高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促进教育均衡发展,使铜梁教育这张名片更加响亮。 

作者:丁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