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教育培训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教育培训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19-11-13

11月8日,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教育培训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中共大渡口区委党校、区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毛勇应邀作专题讲座。区委会委员、支部主委、会员代表、最近一年内入会的新会员参加会议。

毛勇的专题讲座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结合中国共产党和多党合作的发展历史,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主题主线、核心内容,如何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解读。

会员们按照主题教育活动自查情况和整改要求,向区委会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参观了江津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独秀旧居。

大家普遍认为,通过讲座和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增进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理想信念,激发了砥砺奋斗的决心和热情,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进“四个认同”。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