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作者:彭小玉 张丹|时间:2018-01-18

 

 

1月18日,民进荣昌区委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民进市委副主委、南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莫裕全,民进荣昌区委主委徐蓉,荣昌区人大副主任、民进荣昌区委原主委石世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民进十二大精神和民进重庆市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精神,并对2个先进支部、27名先进会员及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徐蓉代表区委会作年度工作总结。一年来,区委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中共区委中心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各方面都取得新成绩。区委会获得市委会2017年度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等专项工作先进单位,全年会员获各级荣誉50余人次。

莫裕全对区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区委会深学笃用中共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会员们还自编自演了文艺节目,展现民进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作者:彭小玉 张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