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提案原案征集座谈会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吕家恪|时间:2015-11-30

20151127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提案原案征集座谈会。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黄贤全出席会议。政协北碚区十四届委员会民进界别小组委员、民进北碚区工委委员及10余名会内参政议政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工委会专职副主委谭玮主持会议。

谭玮介绍了民进北碚区工委2015年度提交的提案的办理和反馈情况、2015年以来会内的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及社情民意提交情况以及2016年区政协提案征集情况。

黄贤全解读了《中共北碚区委关于北碚区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大家围绕中共北碚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重心,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对北碚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确认了机器人特色职业教育发展、商圈的建设与管理、林地流转背景下林下经济的发展、对口乡镇童家溪镇的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和区内夜间经济的规范与发展等提案原案。

黄贤全边听边做记录,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会所取得的成果,对今后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和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今年1230日是民进成立70周年纪念,民进中央、民进市委和工委会都将举行纪念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关注和参与。他强调,参政议政要围绕“十三五”规划展开,政协提案工作是工委会年度工作的重点,要坚持早部署、高质量原则。

作者:吕家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