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会举办基层组织主题培训班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9-08-15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对民主党派“四新三好”要求,以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为目标,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水平,近日,民进南岸区委会与九三学社南岸区委会联合举办为期一周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民进南岸区委会全体支部主委、区委委员和部分骨干会员共3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全体学员在培训中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协商之路的建立,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引领下,了解当前意识形态的热点、形势与主导权构建,了解当前经济体制改革与形势,探讨一带一路建设中,中国改革开放的新战略及其机遇,通过学习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努力实现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