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璧山区总支坐班“企业之家”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民进璧山区总支坐班“企业之家”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民进璧山区总支|作者: 帅瑜|时间:2023-12-20 15:54:20

12月14日,民进璧山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雍湘坐班“企业之家”,会同区公安局、区财政局等部门与讯之美物联网服务有限公司、重庆鸿岑机械有限公司以及区美容美发商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商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助企纾困解难。

座谈会上,讯之美物联网服务有限公司提出,重庆鸿岑机械有限公司,围绕项目资金拨付、尽快交付用地等问题提出需求和建议。雍湘仔细倾听企业诉求,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研究解决对策。针对企业资金拨付问题,区财政局、区公安局现场解释答疑,将积极筹措资金尽快拨付,缓解企业资金周转难问题。

雍湘指出,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统战性和经济性作为区工商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帮助企业积极向上发展。作为民营企业娘家人,区工商联应当好企业服务员,为企业做好服务,各相关部门要增强靠前服务意识,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共同发力推动国家,推动社会,推动璧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 帅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