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潼南支部调研农旅融合发展

来源:直属潼南支部|作者:杨红军|时间:2017-03-23

 

 

 

 

 

 

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潼南区支部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3月9日,支部主委丁传述带领会员开展农业与旅游融合发展调研活动,深入镇街和农业园区了解情况,为政府决策施政提供参考。

会员们先后到太安镇麦世界亲子农耕园、朴真有机蔬菜农场、潼南绿蔬菜博览园、潼南农业展览馆(星创科普馆)、潼南现代农业园区等地,实地调研农旅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当地农旅融合发展现状和规划;并在农业园区举办座谈会,就农业与旅游融合发展进行交流和讨论。

会上,会员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丁传述要求全体会员进一步深入调研,撰写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当地农旅融合发展提供有效的指导和依据。

支部副主委宋燕、彭述罡,委员米新生、王玉芬等18名会员参与调研活动。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