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发放李世瑚爱心助学金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郭同永 胡娟|时间:2015-09-30

南岸区副区长、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向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

民进南岸区委一直以关注教育、发展教育、服务教育为己任。自2013年会员李世瑚老人在百岁生日宴上捐赠10万元爱心助学金以来,民进会员深受感染,响应号召,成立了民进南岸李世瑚爱心助学金。目前已资助20人次,累计金额1.5余万元。

2015年9月24日,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带领由专职副主委郭同永和综合支部、龙职中支部、11中支部等支部主委组成的“爱心队伍再次来到同心实践基地——东港学校,为曾令超等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送上每人500元的励志奖学金。今年也是民进区委连续第三年帮扶东港学校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

来自东港学校八年级的学生何舫是一名留守学生,常年与年迈多病的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今天,他第二次获得了李世瑚爱心助学金的资助。自从得到来自民进南岸区委关心和资助,孩子的成绩进步很快,在上学期的片区联考中考进了前20名,他腼腆地说:“我不能让帮助我的老师失望。

李世瑚爱心助学金的持续发放,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人心的善举;是“携手广阳 助推教育同心基地建设措施的具体实施;是民进人关注民生,服务社会,支持教育的会风传承,民进南岸将把李世瑚爱心助学金作为服务社会、服务教育的品牌”坚持不懈做下去!

作者:郭同永 胡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