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

民进大足区委会携手爱心企业关爱乡村儿童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舒畅 黎伯彪|时间:2022-05-30 18:26:42



2022年5月30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民进大足区委会携手爱心企业重庆新祥福实业有限公司、重庆正诺口腔大足有限公司等到大足区石马镇团结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为孩子们捐赠了300套校服,价值30000元。区政协主席廖文丽、副主席李德芬,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务服务管理办主任蔡明兰,区教委主任石朝勇等出席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廖文丽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少年儿童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教育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廖文丽寄语孩子们要以学习、传承、发扬大足石刻文化、大足五金工匠精神等为己任,保持积极向上向善的学习态度,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爱心助学活动一直是民进大足区委会长期坚持开展的社会服务活动之一。位于龙铜公路旁原团结乡的重庆市大足区石马镇团结中心小学始建于1947年秋,现有学生266人,教职工35人,学校以水墨画为活动特色,以二十四节气课程为载体,注重学生的兴趣和能力锻炼,融合“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近年来,学校先后获评国家级“国家西部助学工程绿色电脑示范校”“乡村学校少年宫”,区级“文明单位”“家庭教育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作者:舒畅 黎伯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