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南岸区委会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部署会

民进南岸区委会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罗蓉|时间:2023-05-23 14:53:56

5月19日下午,民进南岸区委会组织召开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部署会,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新会员代表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南岸区政协副主席郭同永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民进南岸区委会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实施方案》等作风建设有关文件,并就民进南岸区委会“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提高认识,改进学风文风”“联系实际,改进工作作风”“增强约束,严格纪律要求”为主要抓手统筹推进自身建设,以区委会、支委会两级领导班子及成员、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体制内会员为重点,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体会员学习和践行优良作风。

作者:罗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