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北碚区工委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民进北碚区工委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会|作者:谭玮|时间:2018-03-16

 

3月15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对新型政党关系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工委会主委黄贤全主持学习会,区工委会全体副主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参加学习并座谈发言。

黄贤全强调,民进北碚区工委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区工委会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主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带头学习;区工委会要通过学习座谈会、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广泛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地传达到支部和会员,确保学习“全覆盖、无死角”,确保广大会员准确领会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的强大动力,围绕北碚区中心工作,认真调查研究,开展社会服务,反映社情民意,使北碚民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委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做好重庆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对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加强法治和德治作出了重要指示,为重庆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政党关系的重要讲话,阐释了新型政党制度的“新”之所在,为政党制度建设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今年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党派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