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会以专题调研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李志辉|时间:2019-08-29

8月26日上午,民进渝中区委会副主委李志辉、民进巴蜀中学支部会员曲思源等赴渝中区教委开展区校外培训机构现状专题调研。民进重庆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陈涛应邀参加并指导调研工作。

区教委民办教育科负责人介绍了渝中区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校外培训机构的准入门槛、审批、日常监察、年检、主要问题及解决办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对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措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调研是民进渝中区委参政议政课题“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系列调研活动之一,旨在掌握区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一手资料,提高课题成果质量,并向区委区府提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同时,以调研为载体,提高民进渝中区委参政议政能力和履职能力,持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李志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