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抓学习 笃行履职见实效

民进渝中区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时间:2018-04-04

 

4月2日下午,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六届九次全委(扩大)会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区委会委员及各支部主委20余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区委会主委谭小兵主持。

谭小兵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还共同学习了关于宪法修改、国家监察法、选举和决定任命国家机构组成人员、国务院机构改革等内容。

谭小兵要求各基层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参加重庆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区民进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自身建设和实践履职之中,认真做好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和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等,完成好区委会2018年各项工作。

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