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召开四届十八次区委扩大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许少伟|时间:2014-03-14

 

3月8日,民进江北区委召开四届十八次区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区“两会”精神,通报创先争优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2014年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出席会议,副主委徐建辉、陈跃、蒋纪群、桂飞、肖渝妹以及区委委员、支部主任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陈跃传达了市、区“两会”精神;桂飞通报了区委会“创先争优”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谢平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将“创先争优”活动和学习实践活动贯穿于整个年度工作中,坚持以同心思想为指导,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二是要认真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坚持原则和标准,注重质量,保持特色,不断提升组织发展工作质量和水平,积极稳步推进组织发展。三是要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找准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切入点,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调动广大会员参与新闻宣传、理论研究、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和社会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四是要谋划好支部工作,结合区委会的工作要点和工作实际,研究制定2014年支部工作计划,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作者:许少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