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举办支部主委培训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苏仁华|时间:2015-12-15

2015129,民进江北区委在江北区行政中心十八楼东厅会议室举行了今年支部换届后的首次支部主委培训会。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区委会副主委桂飞出席会议。

谢平要求各支部主委一定要开展好支部的组织生活,每次组织生活要事先有计划、事后要有小结,会议当中要有人认真填写会议记录手册,拍摄相关照片并及时上报。同时他还要求完善财务制度,各支部的经费和帐本要由专人负责,而且必须是钱、帐各是一人分别掌管。他要求支委成员要团结同时也要有分工,并把分工情况及时上报区委;支部委员三人一年的工作情况年终总结时要在支部成员大会上总结并述职。各支部要搞好新闻宣传工作,以及社情民意的收集、整理,支部要有专人负责,经常抓,时时抓。各支部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及时了解、掌握支部会员的相关情况,并及时配合市、区委组织的有关活动。

作者:苏仁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