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綦江两地民进联合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来源:綦江区委会|时间:2016-05-30

 

 

 

 

 

5月19日,民进綦江区委携手民进永川区委到东溪镇柴坝学校,为该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支招。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綦江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綦江区委主委刘林出席活动。

是日上午,民进一行到柴坝学校,现场查看了该校的操场、教室等校园基础设施,并听取了学校在校风、教风、制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和校园文化建设的初步设想。

针对柴坝学校的校园文建设,民进一行建议根据学校的地域、办学等实际情况确定文化理念,并以最好的方式围绕同一主题将其呈现出来,将学校打造成为具有特色文化品质的学校,为学生的学习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民进綦江区委还向柴坝学校捐赠了投影仪和一批体育用品。钟代华还为綦江区的部分中小学校负责人上了一堂关于如何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专题讲座。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