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来源:市委会直属潼南支部|作者:市委会直属潼南支部|时间:2018-11-12

 

 

 

为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提高乡村老师教学水平,11月1日,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潼南区支部组织优秀教师会员开展“爱在秋季情系乡村”送教活动。

上午,教师会员李小红给潼南区长兴小学5年级师生们送上一堂趣味十足、别开生面的“魔术”课,她把数学知识融入魔术表演中,寓教于乐,在让学生理解、掌握知识的同时,激发学生对学习数学的热爱。教师会员杨丽给该校6年级学生带来一堂生动的语文课,通过“读文想画面”、“学思悟情感”、“闭眼谈感受”等环节,让学生真实感受《老人与海鸥》这篇课文里,人与动物之间的真挚感情。

课后,两位会员分别与长兴小学数学组和语文组老师进行座谈,探索教育教学的新模式,提升教师的教育理念与教学能力。

潼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潼南区支部主委丁传述为本次送教活动提供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其中。

作者:市委会直属潼南支部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