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刘光才莫裕全出席民进江北区委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19年迎新联谊会

刘光才莫裕全出席民进江北区委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19年迎新联谊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 杨维诺|时间:2019-01-17

1月12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19年迎新联谊会在徐悲鸿中学举行,江北民进会员200余人欢聚一堂,总结联欢。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光才,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南岸区委会主委莫裕全,民进市委会原副主委、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委副主任喻体金莅临指导。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区教委、区文化委相关领导应邀出席。

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民进中央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和民进市委会主委陈贵云在民进重庆市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并对新会员支部等4个先进支部、两江职教支部等9个特色支部、黄先忠等7名优秀会员和田华岳等35名单项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谢平代表区委会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2018年民进江北区委会开展的各项工作,肯定了会员们在2018年所做的努力,也指出了区委会工作的不足。他表示,2019年民进江北区委将继续按照民进中央、市委会和中共区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党派职能,为推动区域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莫裕全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江北区委会在2018年里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对民进江北区委会来年的工作提出更高的希望。他号召全体会员努力双岗建功,为江北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后举行了2019年迎新联谊会。会员们表演了歌舞、戏曲、诗朗诵等各种文艺节目,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增进了情谊。

作者:张德显 杨维诺

责任编辑:文明
Top